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平顶山:李明俊到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12月31日15:11 |
小字号

12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代市长李明俊到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真实生物是平顶山市一家以创新药物研发为核心的民营企业,专注于抗病毒、抗肿瘤药物和心脑血管疾病治疗药物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李明俊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地察看产品研发、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需要政府协调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思路和举措。

李明俊对真实生物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掌握更多过硬的核心技术,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李明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研究解决涉及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健全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依法依规在高端人才引进、融资上市、要素保障、减税降费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创新引领,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营造更优创新生态,支持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做优产品、做精业务、做强企业。

副市长许红兵参加调研。(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孙鹏飞)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