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加快项目建设 保障物流通畅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杨凌
2022年12月30日08:1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郑州航空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物流快递保畅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保障物流供给高效通畅,着力提升经济活跃度,提振市场信心,以拼抢姿态担当作为,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在兴港新能源产业园、郑州国际陆港项目建设现场,孙守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问题建议,强调要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强化用工、水、电、路网等要素保障,紧盯项目节点目标奋力冲刺,争取早日开工投产、达产达效,努力创造项目建设“河南速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申通快递郑州分拨中心,孙守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从业人员健康防护等情况,强调要加强监测调度,及早制定“双节”期间物流保障预案,做好用工储备和运力调配,确保生产生活物资和防疫急需用品及时高效配送;要打通“中梗阻”、畅通“微循环”,提高末端配送效率,加强从业人员关心关爱,全力以赴满足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需要,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