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2022年河南省优秀(杰出)民营企业拟表彰名单公示 鹤壁市3家上榜

2022年12月14日17:03 |
小字号

近日,2022年河南省优秀(杰出)民营企业拟表彰名单公示,全省共有99家企业荣获表彰,其中鹤壁市榜上有名3家,均来自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鹤壁海昌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发区作为产业最集中、经济最活跃的平台功能区,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2022年以来,开发区致力于在全区营造“尊重民营、爱护民营、服务民营”的氛围,把民营企业的位置放得更高、把民营企业家的作用发挥得更大,奋力开创开发区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一是倾听企业诉求。开展“暖冬服务”活动,通过微信沟通、电话随访、实地走访企业累计350家,深入企业“为企纾困”解决实际问题120余件;二是及时宣讲政策。开发区共召开民营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3场,涉及工信、发改、科技等部门惠企政策,就惠企政策项目审批、申报条件、流程等累计为企业代表300余人次进行宣讲,发放宣传资料300余本;三是提高服务水平。自11月以来,开发区科技工信局集中开展“五位一体”服务专员挂牌行动,截至目前,累计挂牌9家,精准高效的落到民营企业最需要的地方,真正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实效。

新征程扬帆启航,新使命重任在肩。过往的成绩已载入史册,全新的挑战已奋勇踏来,接下来发开区将继续壮大民营经济,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还要助企、惠企以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来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魏圆圆)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