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园区开展向辖区企业推广“信易贷”平台工作

2022年12月13日16:10 |
小字号

为推动辖区商户企业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切实解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造优良诚信的营商环境, 10月份以来,城北园区企业科多点发力,向辖区企业积极推广信易贷平台注册和实名认证工作。

为方便城北园区辖区所有企业、个体工商户快速了解信易贷,针对“什么是信易贷”“对辖区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有何好处”“如何注册申报信易贷”等企业商户关心的问题,城北工业园区企业科多次到企业上门走访,广泛开展“信易贷”宣传工作,真正让企业和商户了解“信易贷”这一信用惠企平台。同时在企业走访中,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沟通、指导企业商户在平台注册申报信易贷,及时对企业在注册、实名认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予以解决。

通过这次“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服务活动,希望“信易贷”平台,切实帮助城北园区辖区企业发展,为他们引来金融活水。截至目前,已有90家信用状况良好的企业申报入驻“信易贷”平台。(来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李静)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