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首批“免申即享”政策清单

2022年12月13日16:10 |
小字号

日前,鹤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了《鹤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免申即享”政策清单(第一批)》,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力度。

据悉,首批政策清单共17条,涉及新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奖励;国家级、省级公共科技研发平台奖励;省级智能工厂、智能车间企业奖励等事项,每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都列明了政策内容、责任单位、政策依据等信息。确保惠企政策“应上尽上”、“应解尽解”、“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免申即享”。

据了解,“免申即享”是指通过政府部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信息共享等方式,实现符合条件的企业、群众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

此次“免申即享”改革,旨在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更高效服务市场主体,更好更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减环节、压时限、优作风、强服务,全面推动业务流程再造和服务优化提升,解决优惠政策兑现慢、落地难,精准快速支持企业发展,更好更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根据上级要求,按照“成熟一批、梳理一批、新增一批”的原则,持续完善“免申即享”政策体系。(来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何光磊)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