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系统迎接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评

2022年12月12日12:52 |
小字号

12月10日上午,鹤壁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考评组到开发区对教体系统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首先听取了管委副主任郭建勇对开发区教体系统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到松江小学、龙岗中心小学进行实地察看走访,详细了解了校门口、门岗等场所的“三防”设施落实情况。考评组对各学校2022年度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教体系统要持续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要把平安创建工作作为一个长期工作,扎实做细做好。

考评结束后,开发区综合发展局副局长熊建革又对学校提出要求:各学校要以此次平安建设实地考评为契机,提升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推进落实开发区教体系统平安创建工作,坚决做到校园安全零事故,确保学校师生平安、健康、快乐,创建真正让家长和社会放心的平安校园。(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胡新玲)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