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   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5日16:07 |
小字号

今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有效防范化解社区居民冬季风险隐患,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生命财产安全。12月5日,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不畏严寒,深入周边社区宣传冬季安全取暖知识,向居民们广泛普及电热水袋、电热毯、电暖器、浴霸等冬季取暖电器的安全使用方法、不正确使用电器可能引发的危害以及必要的应急常识。呼吁大家要特别注意取暖、用电安全,勤备消防应急物品,时刻把防灾减灾记在心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使居民从思想上认识到“冬季取暖安全”的重要性,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安全无小事、人人要重视”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开封发投集团将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构筑社区安全坚实屏障贡献“有温度,加速度”的发投力量。(来源: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陈冰洁 王天任)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