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引领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红色动力”

2022年11月14日16:35 |
小字号

今年以来,鹤壁市开发区海河路办事处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秉持优质、高效、创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一线攻坚能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红色动力”,促进企业开展生产经营,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筑红色堡垒,凝聚“红色细胞”。不断完善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由辖区企业党员干部带头值班,及时掌握企业情况,服务企业,形成“统筹联动、全面覆盖”的党建新格局,按照“项目推进到哪里,组织建设就到哪里,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争一流服务,发挥“红色功能”。设置党员先锋岗,企业党员轮流坐班带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党员积极配合企业解决遇到的“难点”;在面对大灾、大难面前,充分发挥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定期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为企业招工。推进党建联建,激活“红色基因”,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在党建共建、赋强公证服务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成立党建共同体,实现企业治理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再添新动能。

打造优化的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海河路办事处企业办将坚持党建引领,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党建成果的重要标准,为辖区高品质营商环境赋能。(来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潘启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