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鲁山:秋赏红叶冬滑雪 云上田园天龙池

2022年10月08日15:09 |
小字号
河南鲁山:秋赏红叶冬滑雪 云上田园天龙池
河南鲁山:秋赏红叶冬滑雪 云上田园天龙池

入秋的尧山镇风景无处不在,人们驱车行走都会被眼前的美景沉醉。在河南尧山风景区的核心地段,有一个占地近六十平方公里的风景区叫天龙池风景区。

得益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藏身伏牛山腹地的天龙池景区保留了中原地区最具原生态的自然资源。景区植被茂盛、鸟语花香,流水潺潺、四季如画,春季拾级踏青,夏季清凉亲水,秋季饱览红叶,冬季激情滑雪,登临其中,令人流连忘返。

天龙池景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特色浓郁,保存良好的原始森林风貌为其赢得了“中原绿肺”

“植物王国”“天然氧吧”等称号。放眼望去,或天高云淡或黛墨山水,或飞瀑激流或清泉无声,或春花烂漫或红叶满山,旖旎风光自然令人心旷神怡。 云海、红叶、营地、萌宠、美食、让秋季的天龙池呈现出高山田园的美丽画卷。

(来源:鲁山县委宣传部 陈以显 马进伟)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