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秋季忙检修 冬季好供暖

2022年09月20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检修供暖设备。李新义摄
工作人员检修供暖设备。李新义摄

人民网开封9月20日电(霍亚平)清灰、保养、设备维护……在供暖季到来之际,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热力相关工作人员在对供暖设备和管网等检修,热力工作人员检修认真、仔细,确保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消除运行工作中供应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周密计划、精心部署、科学实施,此次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并根据各热用户生产时间,确定了主管网和各热用户的停、送汽时间,为冬季安全稳定供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开封市尉氏县采用热源控制智慧化、服务人性化,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实现供热系统全面信息化管理,让用户享受到精准供热、智能供热,打造出“服务暖心供暖暖身”供暖服务品牌,赢得了辖区居民点赞。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