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石化商丘分公司:落实“双报到”推进党建共建

2022年08月2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长期以来,中国石化商丘石油分公司党委坚持把“双报到”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与四平社区结合,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企业与社区共建治理,近日,商丘石油分公司经营党支部与四平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现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就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经营党支部代表到四平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慰问,为执勤人员送去了卓玛泉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并现场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开展党建共建是党组织之间共享党建资源、共同提高党建质量的创新举措,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协同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共建,有效整合了企业和社区资源,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拓宽了发挥双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渠道,做到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有效构建起党员职工共参与、志愿力量齐助力的新格局,切实推动企业和社区和谐发展。(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 梁汇涛 徐丹 陈晶晶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