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带队参加2022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并开展招商工作

2022年08月18日15:12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8月15日至17日,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到广东省深圳市参加2022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并开展招商工作,参观考察相关企业,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事宜。市领导刘文彪,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及大湾区驻地招商组有关同志参加。

  郭浩一行先后拜访深圳市利和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宜潘,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伟,深圳市依思普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邓素梅,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闽华、执行总裁李鹏志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郭浩说,鹤壁市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在打造产业生态、创新生态上超前谋划、持续发力,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产业发展独具特色。特别是聚焦“四优三新”主导产业,抓龙头企业引进与培育,通过创新合作模式,挖掘合作潜力,寻找合作契合点,优化营商环境等为企业发展赋能,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企业与我市通过双向赋能,加强创新和产业合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企业家们表示,鹤壁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持续完善的产业生态令人感受深刻,对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下步将组织到鹤壁现场考察,深入推进项目对接合作。

  在与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建海座谈时,郭浩说,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叶建海表示,近期将到鹤壁市深入对接,细化工作方案、合作模式,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在拜访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时,双方对接了鹤壁科创新城智慧岛合作相关事宜,表示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

  据了解,在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上,我市签约了投资25亿元的柔宇移动终端项目、投资15亿元的光电显示项目、投资10亿元的汇兴威智能穿戴终端产品项目。此次签约的合作意向金额达50亿元,总投资额位居全省第三。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