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技能培训来助力 点亮文明幸福星

2022年08月1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就业创业服务,努力实现群众“一证在手,一技增收”,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街道对标“五星”支部创建标准,以“文明幸福星”创建为抓手,联合鹤壁技师学校于8月15日在办事处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40余名学员举办了一场为期9天的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全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

此次培训为确保教学质量,采取“理论讲解+现场实操”的模式进行,聘请了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取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培训第一天,老师向学员们详细讲解演示炸油条的手法及注意事项、中式面点的概念和特色等知识,在理论讲解过程中穿插实际操作,授课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娴熟高超的操作技能,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免费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真正把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会掌握。

渤海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把“五星”支部创建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以“五星”促融,以“创建”赋能,形成争创“五星”支部的良好氛围,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余克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