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举行就业见习招聘专场活动初步达成意向480余人

2022年07月12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平顶山卫东区首届消费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就业见习、实习专场在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带岗直播+线下小规模精细化招聘会”的方式举行,实现“线上直播互动+岗位精准对接+在线简历投递”。共邀请全市31家优质见习单位,涵盖教师、医生、行政文员、多媒体运营、市政工程、销售等118余种岗位,提供就业见习岗位655个,直播间吸引4.3万人次,初步达成意向480余人。

招聘会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国家级大众就业创业培训导师刘旭明为高校毕业生在创业、择业、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指导服务;在高校毕业生最关心的劳动维权、档案查询、招才引智、三支一扶、公益性岗位等核心问题方面,邀请相关人员在直播间进行互动解答;邀请部分往年通过三支一扶、公益性岗位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畅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线上与求职者进行互动交流,把整个直播间就业氛围推向高潮。

22岁的求职者蒋一兵说:“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就业见习这个词,今天才知道其含义,这是一个非常有效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

此次活动是卫东区人社局落实“百日千万行动”“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局将做细做实就业服务工作,持续开拓就业渠道,创新招聘模式,探索多元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朱江淼赵衍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