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慢下来细细品 看“慢直播”享美好信阳

2022年07月1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信阳7月11日电 (张毅力)信阳鸡公山报晓峰下,遥看万国建筑,置身深林氧吧,聆听琴瑟和鸣,慢看艺术创作。7月11日下午2点-7点相约人民网,观看《乡村振兴看信阳——艺术家走进河南信阳鸡公山创作慢直播活动》,主持人带你“畅游湖光山色慢享美好信阳”。

以艺术碰撞信阳。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央文史馆院部委员梁永琳等多位艺术家现场创作,通过镜头在五小时内不间断呈现艺术作品的打造过程。

鸡公山秋天的景色。信阳鸡公山景区供图

除了奉献一场多元丰富的艺术盛宴,慢直播还将由内场主持人带队,多视角饱览信阳市“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的美景。通过镜头你会看到,信阳的美是慢的:上山登峰,享受纯碎的绿色生态;万国建筑,经过岁月的洗礼静静地矗立在群山上,见证时代芳华;波尔登森林公园,“天然森林氧吧”静谧清幽,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南湾湖,宽广的水域内散落几座小岛,宛如明珠……

鸡公山颐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艺术慢直播是人民网独创的慢直播品类,采取静动结合的双会场设置。一静,专注艺术家的创作过程,让网友亲眼见证一幅艺术作品诞生的全貌,过程中主持人会与艺术家简单交流创作的细节,强化美育科普;一动,强化文旅特色的部分,外场主持人在整点带领大家游览当地美景人文,领略当地文旅特色。一静一动双会场为网友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捕获南湾鱼。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据悉,此次慢直播聚齐了国(国画)油(油画)版(版画)雕(微缩景观、雕刻)琴(古琴),真正在鸡公山上奉献一场多元丰富的艺术盛宴。

看慢直播,爱一座城。“豫南明珠”信阳,欢迎您!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