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6月1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3日,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和浉河景观带建设专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湾湖风景区就浉河一二期示范段(南湾区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奥林匹克公园,黄钫详细了解了公园现状,现场听取规划设计方案情况介绍。他要求,各部门要立足改善民生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10月1日前全面竣工,对外开放。

在南湖公园,黄钫详细询问了公园项目规划、建设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布局相关功能,做好公园区域景观布局工作,切实把南湖公园打造成市民休闲娱乐的亲水绿廊。

在南湾片区项目指挥部,黄钫详细了解项目征拆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他要求,加强资金调配和保障,合理安排组织施工,加快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全力推进征拆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信阳市委网信办供稿 李凯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