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山区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交流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鹤山区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交流活动。

全区5个研讨组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马富国书记聚焦主题务求实效的要求,就如何推动全区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落地见效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理论共识,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

区委副书记周翔主持第一组集中研讨并讲话,强调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持续提升理论能力、专业能力、服务能力、攻坚克难能力;要在强化作风上下功夫,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抢抓机遇、争先晋位,查漏补缺、防范风险;要在责任压实上下功夫,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全面抓好本职工作。切实以全省读书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能力作风,推动鹤山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守勇、区政协主席齐铁林等区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共计85人参加分组讨论并交流发言。(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 史文昭 刘宏宇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