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如画尧山卷舒烟云

2022年06月28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走进尧山,扑面而来的是夏日的清凉,把炎热和聒噪隔离开来,让人心静如初。坐上索道,在风景中穿行,耳畔没有一丝声响,只有那一日三幻如影随行。骄阳下的万山叠翠,云雾中的奇峰独秀,阴雨中的惊涛骇浪……

恰逢周末,游客们不约而同的相约在这里,见证波澜壮阔的美丽瞬间。云海翻腾起伏,气势磅礴,云雾随着山风一波接着一波涌向山顶,这团走了,那团又来了,峡谷、苍松、秀峰在烟雨中时隐时现,壮观无比。那漫无边际的云,如临于大海之滨,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眸间一瞬,整个尧山被浓雾笼罩的山峰突然显露出来,层层叠叠、隐隐约约,山之秀之奇在这里完美的表达出来。飘动着的云雾如一层面纱在山峦中游曳,景色千变万化,稍纵即逝,每一分每一秒都不一样。一缕阳光照射在陡峭的崖壁上,瞬间视觉清晰了起来。犹如步入云间仙界,描绘着“有峰高出惊涛上,宛然舟揖随波漾”的美丽画卷。(鲁山县委宣传部 史晓天马进伟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