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河南公布首批露营地推荐名单 有这些地方

2022年06月2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以“学生游”牵引“河南人游河南”,打好文旅市场复苏攻坚战,释放文旅消费活力,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首批露营地推荐名单。(黄莎)

信阳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潢川五色蚌亲子露营地、鸡公山袋鼠营地、浉河何家寨露营地4家露营地上榜。

汝阳县小店镇双丰村的青年城市露营基地和付店镇火庙村的大步湾户外运动基地入选。

银基云岩湖森林露营地位于银基云岩湖正中的湖心岛上,四面环湖、风景优美、视野开阔,是郑州唯一一家需要乘船登岛露营的基地。

方顶驿三度湖山户外营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方顶村,占地60余亩,内部设施完善、安防设施齐备。

附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首批露营地推荐名单: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