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中牟电影小镇助热郑州“夜经济”

2022年06月13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炎炎夏日,夜幕降临,一座活色生香的小镇在郑州拉开了大幕。游客们纷纷换上旗袍、长袍马褂,在电影小镇的霓虹璀璨里徜徉,与“老郑州”开启一场跨越时空的约会……

夜游演出《一路有戏》作为电影小镇王牌节目,在国内屡获殊荣。全场200余名演员参演,70分钟剧情,涵盖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穿越老街的繁华,沉浸在太极功夫的神秘,让游客沉迷于剧情之中,物我两忘。

随着夏季来临,郑州的夜经济也逐渐火热起来。除《一路有戏 》外,电影小镇也积极响应“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从6月11日起,电影小镇的“夏日狂欢夜”随着酷暑的热浪一同升温:《Dis狂欢蹦迪》《摩登狂欢舞会》《夏日狂欢泼水》……各色活动陆续上演,让游客沉浸于场景和故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夏日夜晚的活动与激情,在这期间,啤酒夜市、撸串小龙虾嗨爆味蕾,各种演出,体验给游客应接不暇的体验。

此外,为刺激市场回暖,给到广大市民更多福利,电影小镇“夏日不限次夜场卡”于6月5日10:00正式开售,购买游客可在6月11日-9月30日期间16点后不限次入园。

作为首批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项目,电影小镇凭借着独特的文化内核和沉浸式表现手法逐步成为郑州夜游的标杆性项目。项目持续推出各种活动,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也在起着模范带头作用,让郑州的“夜经济”消费更加火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