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新华区:精细化管理让城市更有序

2022年06月13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1日早上,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创文推进会召开后,由班子成员带队,160余名执法队员奔赴一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同志们,来来来,赶快搭把手,把这几辆车都停放到停车线以内……”在曙光街二院北门,平顶山市新华区城管局综合执法队队长李光辉带领几名城管队员对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顿,确保车辆秩序井然、停放有序。

连日来,新华区城管局坚定扛起主体责任,抓实创建重点,细化创建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打磨创文细节,用“家庭客厅”标准打造“城市客厅”,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通过对各个管区等进行系统规划、合理建设、科学管理,加强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农贸市场等周边环境治理,坚决取缔占道经营摊点,还路于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气污染防治、静态交通、违法拆除等领域的综合整治,让城市更整洁有序。

在整治行动中,该局还实行“刚柔并济”智慧执法,通过日常宣传、温馨提示等形式,时刻告知提醒广大市民遵守创文各项规定,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局将始终保持积极应战,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真抓真管、苦干实干,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坚决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过关,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城管力量。”新华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东说。(平顶山新华区委宣传部供稿毛玺玺 李颖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