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参加河南郑州防洪排涝综合演练预演

2022年05月23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2日上午,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参加由应急管理部、河南省政府主办的“河南郑州防洪排涝综合演练”实景预演。公司总经理丁和平同志在郑州市分会场参加会商研判演练,相关基层单位人员分别在现场参加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我市即将经历一场大范围降水过程,经紧急会商、综合研判后进入应急状态。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出动人员40余名、车辆12辆、大型装备6台,参加其中山洪灾害紧急避险、下穿隧道应急处置、水库险情抢护及群众紧急疏散、地铁应急管控及险情处置、医院应急救援、河道堤防险情抢护、应急通信应急供电保障、高铁滞留旅客应急疏散共8个场景的演练。

通过此次预演进一步磨合政企协同抢险保供电工作机制,全方位提升公司应急抢险能力。下一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将以预演为契机,进一步查找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细化改进措施,完善演练具体内容,全力做好正式演练准备。以演促改、以演实战,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电网设备汛期安全稳定及电力可靠供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网郑州供电公司 赵明 王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