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银行焦作分行荣获2021年度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2022年05月09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在焦作银保监分局组织的2021年度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综合考评中,洛阳银行焦作分行获得“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了监管部门的通报表扬。

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汛情、疫情的困难挑战,洛阳银行焦作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市银保监分局关于普惠金融工作各项要求,聚焦关键领域、彰显责任担当,不断强化自身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保持了普惠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帮助疫情期间广大受困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该行大力推广标准化线上审批产品,方便中小企业快速获得周转资金,全年累计发放标准化授信产品近4000万元;为助力受汛情影响企业加快灾后重建,该行第一时间为受灾企业申报灾后重建授信3亿元,并快速实现投放,将汛情影响减少到最小;该行不断加大乡村振兴信贷支持力度,增加对乡村振兴重点领域的信贷投入,有力地支持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截至2021年末,该行小微企业两增信贷计划完成全年任务的100%,增幅20%,全口径涉农贷款较年初增加3.5亿元,增幅30%。

“道阻且长,行将则至”,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监管部门对该行过往工作的认可,又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洛阳银行焦作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焦作银保监分局的正确领导下,以未来新中原“三小一大”战略目标为愿景,坚持“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不断自我加压、自我激励,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与广大中小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持续提高普惠金融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向党和人民交出更为优异的答卷。(洛阳银行 廉珂 张一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