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全国五一劳动奖公布

河南省11家单位和40名个人上榜

王绿扬
2022年04月29日08:17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4月28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全国总工会当天公布了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名单,河南11家单位和40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36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郑州天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光纤车间主任马娜娜、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加工事业部焊工班班长郭超等40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iDPBG事业群MLB2制四部TEST一课RF06线、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专用车分公司救护车产品线团队医疗工段救护装配组等36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了解,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国总工会此次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200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966人、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956个。此次表彰在对象上涵盖各个行业、各个群体,增设了单列表彰项目,并继续面向基层一线和普通劳动者。

全国总工会在表彰决定中号召全国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于思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