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为拜祖大典保电注入“红色”力量

2022年04月02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随着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临近,相关活动的保电成为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在原有的应急抢修“特战队”骨干成员基础上,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保供电共产党员突击队”,为拜祖大典活动顺利举行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我们将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努力磨练技术技能,积极参与各类综合场景演练,成为新郑配网的‘中坚力量’。”“突击队”队员国网新郑供电公司李源辉郑重承诺,“我们将坚持以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为抓手,在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保电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履责担当、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活动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在举行完授旗仪式后,当天下午两点,“突击队”队员就来到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现场,有条不紊的对现场的各种线路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为切实做好“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及相关活动期间各保电点的安全供用电工作,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调派一辆400千伏安UPS电源车、8组UPS 电源(共660千瓦)至保电现场,对保电涉及的6座变电站、7条110千伏输电线路、27条10千伏配电线路、5个重点保电场所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人员421人次、车辆198辆次,发现并处理隐患3处。(国网郑州供电公司 肖向文 黄琳暄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