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春又来花再开 樱桃沟重建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03月14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农历二月,草长莺飞。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煞是美丽,漫山遍野的樱桃花开得如火如荼,如烟如雾,春意一路绵延。

远远望去,自沟壑依坡而上,樱桃花群如冬雪般恣意盛开,一朵一朵、一簇一簇绽满枝头,美不胜收。穿梭在樱桃花树下,细细地端详每一朵樱桃花,风一吹,满树的樱桃花随风摇曳,如层层花浪,激荡着阵阵涟漪。

飒飒春风意盎然,樱桃沟里花满园。经历了2021的不平凡,樱桃沟昔日的“西美”仿佛进入了寒冬,残垣断路,草木横倒,文旅产业遭受了重创。在汛情、疫情面前,樱桃沟没有倒下,不等不靠,埋头重建家园。历经八个月,樱桃沟带着大家的关心和爱意终于跨越了寒冬。

在春的季节里,樱桃沟重建工作有序地开展,奇幻王国项目已恢复至汛前90%,即将重新与游客相见;冲毁道路项目,三座坝改桥进展迅速,预计五一前主体建成;污水终端修复项目、道路两侧绿化项目、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都在有序推进中。(二七区委宣传部 佟鑫 张浩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