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现场对抗堪比实战 郑州警方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中抽考

2022年03月0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郑州警方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中抽考。冯飞。摄
郑州警方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中抽考。冯飞。摄

人民网郑州3月2日电(王佩)交警铁骑技术过硬,特警队员弹无虚发……3月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对抗赛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中抽考。

当天,进行了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轮对抗考核,从理论知识、基本体能、警务实战技能三个方面对参训民警的综合素质进行了全方位检验。

其中,交警摩托车特种驾驶和特警手枪多目标射击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交警铁骑英姿飒爽、技术过硬,特警队员利剑出鞘、弹无虚发。

据介绍,郑州市公安局于1月上旬开始,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9个月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此次部署开展对抗赛活动,是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检验和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