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隔离点的一封感谢信:病毒“可恶” 但懂得感恩的潢川人最美

2022年01月17日19: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感谢你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你们点赞!”………

2022年1月14日,在潢川县弋阳办事处县委党校隔离点的交流群里流传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一段视频,感动着隔离点的所有工作人员。

感谢信的笔者是正在C-2进行隔离的一名叫做罗继全的学生。感谢信全文手写,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发自肺腑、真情流露。

“这封感谢信让我们心里暖乎乎的,是我们收到最真诚的肯定,我们现在是最幸福的人!”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表示,“隔离人员能够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请大家相信县委、政府,相信医护人员,也相信我们自己,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下,疫情的寒冬终将过去,美好的春天必将来临!”(潢川县委宣传部 刘力娜 杨晨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