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质效

2022年01月07日12: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在系统内成功投放首笔林权质押贷款30万元,借力新的授信业务担保方式帮助信阳市某农业公司缓解资金压力。

近日,在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积极与企业对接,结合该企业林、耕地分离的实际情况,围绕林权抵押新模式设计融资、担保方案,在充分调研评估的基础上,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快速实现放款。

业务的落地,是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贯彻“加快老区振兴 加速绿色崛起”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丰富了绿色金融产品,拓宽了林权融资渠道,对盘活绿色资源资产、解决林业发展融资难题具有积极意义。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紧跟乡村振兴政策导向,创新绿色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拓宽融资渠道,推动绿色产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中信银行信阳分行 洪利)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