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总投资160亿 嵩县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1月04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嵩县在产业集聚区田湖园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总投资达160.75亿元,重大项目有46个,涵盖了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包括市级旅游公路伏牛山1号线嵩县段、陆浑大道改扩建工程等8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嵩县白云山5A景区配套设施提升、嵩县伏牛山精品民宿集群建设、洛阳鑫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肉制品全产业链建设等17个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项目;嵩县伊河流域生态治理、环陆浑湖东岸生态治理等9个生态环保项目;2022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嵩县2022年电网改造工程等3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

其中洛阳鑫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肉制品全产业链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46.7亩,建设生产车间、仓库、研发中心、国家级星创天地孵化基地、锅楼房及年产200万只肉兔养殖基地、生产基地、标准化养殖车间等,以熟食肉制品项目为主导产业,配套建设直营店和连锁店,全国布局100家,向上延伸到养殖产业链、向下延伸到客户终端,涵盖一二三全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项目完成后,年产值达12亿元,上交税金4000万元以上,吸纳就业人员800人左右,带动就业,实现富民。

近年来,嵩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加大重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诚信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为项目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竞相涌入嵩县,加快推进“一三四五”的总体布局,对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打造产业集群、做大经济总量,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形成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嵩县县委宣传部 赵明辰 王照丹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