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将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

沈剑奇
2021年12月18日09:1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随着60秒倒计时开始,纽约时报广场的巨型水晶球缓缓落下,已是每年全球跨年夜的经典时刻。而今年,河南将成为这一盛大庆典的主角。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组委会发布消息,宣布河南将参与2022年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带来太极和少林武术、中西合璧的扇舞等文艺表演。同时,将于12月30日、31日连续两天在纽约时报广场Disney大屏幕,12月31日在广场水晶球大楼下方及附近6块大屏幕滚动播放河南宣传片,展示黄河、功夫、豫剧等独具特色的河南元素,推介河南文旅资源。

  这是河南元素首次亮相拥有百年历史的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

  纽约时报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创立于1904年,现场观众每年超过100万人,线上观众数以亿计。

  2011年至2019年,中国元素连续进入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北京、山东、云南、重庆等省市曾在活动上进行文化旅游推介,欢迎世界各国民众来中国做客,引发热烈反响。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