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周南高速获得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1年12月14日17: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京港澳互通。王平供图
京港澳互通。王平供图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机电分公司参建的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工程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周南高速起于南阳市宛城区新店乡罗堂村段隐山枢纽,途径宛城、社旗、舞钢、驻马店、上蔡、遂平,最终到达周口市,全长196.453公里。其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合同段全长为104公里,主要负责商水西收费站、商水服务区等共10处10千伏线路架设及13个变配电室设备的制造、安装、试验、接电、试运行等工程,项目参建员工仅用六个月就高质量完成所有施工任务。

本次参建项目取得国家优质工程殊荣,标志着三公司机电分公司高速公路施工能力与综合水平得到认可,为企业持续拓宽地方高速公路市场领域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冯惠越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