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清除违规广告 规范市容市貌

2021年12月08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市容各中队对辖区乱扯乱挂条幅、违规广告牌开展集中清理行动。

在平安大道一处加油站前,广告牌破损明显,执法人员立即通知加油站负责人,及时更换修复破损广告牌,避免影响市容形象。“好,我们现在就行动,尽快把广告牌修复完整。”加油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城管执法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平安大道一灯杆高处设有违规广告牌,市容五中队队长魏海涛与队员们不顾危险拿着钳子站在叉车上将广告牌拆掉,消除安全隐患。

按照《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之规定,卫东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私自乱设违规广告牌匾、条幅的商户,通知其及时进行拆除,对无人管理的违规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的牌匾,城管队员第一时间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共清除违规广告牌10余处,清除乱扯乱挂条幅20余条。下一步,卫东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破损牌匾、一店多招等违规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市容和环境品味。(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宁 赵亚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