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积极开展

“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青年岗位练兵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0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助力全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造“政治过硬、技能过硬”的青年干部队伍,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按照总行团委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分行青年员工开展岗位练兵系列活动。

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为案例构思奠定理论基础。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参加“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政策解读与金融豫军应对策略”专题培训,深入了解河南省“十四五”规划,为岗位练兵活动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组织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中国进出口银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活动围绕全行“十四五”时期承担的重点任务开展。

认真进行案例设计,确保岗位练兵活动质效。在认真研究河南省“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分行青年结合全行“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重点内容,通过政策学习、实地调研、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对河南省制造业标杆企业开展的信贷业务进行了深入剖析。此外,分行团委按照“老中青”分层配置人员,并挑选行内业务骨干作为导师,形成了“层层带练、层层传导”的良好工作氛围。

紧紧围绕核心技能,圆满完成岗位练兵活动。经过培训学习、案例设计、案例执行等阶段,分行青年最终形成“坚守职能定位 聚焦主责主业——政策性金融走进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地下黑科技”的练兵课题成果,并以汇报演讲形式进行展示,圆满完成了青年岗位练兵活动。

通过一系列举措,分行青年员工对政策研究、客户营销、业务办理等信贷工作有了更充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践行政策性金融使命担当,积极支持先进制造业,为“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于璐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