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漯河首次开启企业登记注册“跨市通办”新模式

2021年11月28日08:33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11月26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两地开办企业“跨市通办”战略合作协议,首次开启企业登记注册“跨市通办”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开办企业“跨市通办”是“全城通办”的再升级。根据双方约定,“跨市通办”框架协议签订后,凡是平顶山市和漯河市申请开办企业的投资者,均可通过线上“一网通办”平台或两地线下“跨市通办”专窗提交开办企业申请,通过“收受分离、远程办理、免费邮寄、协同联动”的全新服务模式,实现两地申请人足不出市即可收到营业执照,有效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

  两地注册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携手同心,线上线下联动,依法依规、高标高效推进信息共享、档案传递、联审联批、证照发放等各项工作,让平顶山、漯河两地更多的市场主体享受到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谭晓瑞 徐静方)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