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举行工作会谈

王民峰
2021年11月26日15:12 | 来源:平顶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要闻简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电子版平顶山日报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雷明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举行工作会谈,围绕加强聚乳酸、生物医药等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秦建斌一行来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情况。张雷明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坚持以创新为引领,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加快改造传统产业,重点培育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积极打造郑洛平“新三角”,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实现这些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需要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对接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意向早日落地实施、开花结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秦建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期待与平顶山共享发展机遇,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优势,抓紧落实合作意向,细化合作内容方式,推进双方合作早结硕果,为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杨克俊、荆建刚、赵军参加会谈。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