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支持民生热电项目建设

2021年11月18日12: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和监管机构关于做好能源电力供保稳价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省内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金融服务工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累计向河南京能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固定资产贷款近5亿元,专项支持京能滑州热电联产2×350MW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建设。

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宗旨,与河南京能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分行立足政策性职能定位,主动走访企业客户,问需问效,为客户量身定制政策性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稳定持续发展。本次分行支持的项目属于国家能源局定义的“民生热电项目”,也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接入安鹤电网,为安阳、鹤壁地区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同时承担滑县、浚县联城市居民采暖以及部分工业供汽,社会效益显著。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对“民生热电”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做好能源电力保供金融服务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信宵、商婷婷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