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各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时间不同 家长去之前最好电话咨询下

2021年11月17日08:16 | 来源:大河网-顶端新闻·大河报
小字号

  家长正在接种点填写信息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郑超文 图

  近日,记者走访了郑州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探访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在金水区林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所小学的学生正在由家长带领集中排队接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主要以学校或者幼儿园为单位组织有序开展。若目前没有接到通知,家长急切想为孩子接种疫苗的话,在正常情况下,周一至周五下午的2:00至5:00,家长可带着孩子前来接种,需要携带孩子的防疫本(没有防疫本的携带儿童身份证或户口本),以及父母双方户口本或身份证即可。

  在金水区丰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里可以接种儿童新冠疫苗吗?”由于女儿的幼儿园暂时未组织统一接种,张女士特地请假到社区询问。工作人员解释说,具体接种安排还没下来,什么时候开打需要等通知。

  在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有家长带孩子前来接种,工作人员表示,这段时间全天的工作时间,均可接种儿童新冠疫苗。

  在此,记者提醒,因各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时间不同,大家去之前最好进行电话咨询,以免跑空。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