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8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下午,在由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举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活动中,高新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建业电缆、伟业新材料分别获得授信200万元。

近年来,平顶山高新区持续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加强对辖区企业的指导、扶持和服务,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拥有了一批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的企业。日前,在河南省工信厅公布的2021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中,该区认定通过企业5家,占全市13家总额的38%。

活动现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通过政策宣导、典型推广,转变辖区企业家管理理念、管理方式,服务和指导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培育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专精特新”企业。(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徐轶涵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