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国庆节期间“西气东输”为河南输送天然气1.25亿立方米

2021年10月09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对场站设备进行巡检。

人民网郑州10月9日电(宋芳鑫)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郑州输气分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十一”国庆假期7天,累计为河南输送天然气超1.25亿立方米,全省天然气能源供应安全平稳。

对场站阴保电位进行测试。

郑州分输压气站负责人张兵强介绍,节日期间,公司按照节前制定的天然气保供方案,加大场站巡检力度,持续排除生产运行中的问题和隐患,保证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能需求。“节日期间居民用气量激增,我们通过及时调整气量,特别是重点高峰时段的气量,保证了天然气供应的万无一失。”

对电气设备进行秋检。

另据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冬供大考中,郑州输气分公司也及早谋划部署,对全线17座站场、50座阀室的机械、电气、通信、自动化仪表等14422台套设备全面“体检”,确保设备“强筋壮骨”,居民、企业好度冬。

排查河底埋设的管道情况。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