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漯河:多彩节目庆国庆

2021年10月08日17: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原创快板节目《夸漯河》。人民网 霍亚平摄
原创快板节目《夸漯河》。人民网 霍亚平摄

人民网漯河10月8日电(霍亚平)十一国庆节期间,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指导,漯河市许慎文化园、漯河市儿童文化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漯河市庆祝建国72周年暨纪念《说文解字》问世1900周年”文艺汇演,在河南漯河许慎文化园精彩上演,报告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祭许慎文》、原创快板《夸漯河》、唢呐独奏《夸中原》、古筝齐奏《在北京的金山上》、舞蹈《中国人中国字》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推向一阵又一阵的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充满了时代气息,歌颂伟大的祖国,讴歌新时代,孩子们通过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福。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