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战疫情 保服务 促发展

2021年08月2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从今天开始,所有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都需要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测温消毒并实名登记;每天对营业厅所有的设备机具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工作;所有在岗员工要做到办理业务和接待客户时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坚持收支两条线,对收到的现金进行紫外线消毒,务必落实好每一项防疫工作要求。”在延津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的晨会上,支行行长崔明林安排工作。

“7.20”河南特大暴雨自然灾害后,各项工作刚刚步入正轨,接踵而来的新冠疫情让日常的工作显得更加繁忙。由于近几年延津县“党建+金融”工作的良好发展,延津农商银行已经与地方乡村干部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关系,所以崔行长便第一时间联系了辖内各村村委干部说道:“有什么需要的配合的帮忙的,尽管跟我们说,村民们有什么金融方面需求也让他们尽管跟我们联系,疫情防控你们主抓,经济发展我们服务,只要咱们互相配合好,就算是疫情,咱们的经济发展照样搞得好”。

“大爷,您这个存折上的钱不支取就会自动累积的,疫情封村路不好走,出门接触的人多也不安全,您可以过段时间过来一并取出来”“叔,您可以直接通过咱们手机银行办理定期转活期,非常方便,不用来营业厅就可以办理了”“最近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避免财产遭受损失” 。为了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开发区支行的柜员们每天通过柜面、电话、微信等途径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知识,帮助客户熟练掌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线上预约等业务办理流程,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现金接触频率。一个个温暖的问候和政策的宣讲换来了客户无限的感激和信任。

“我的贷款马上要到期了,我还需要经营周转资金,我想再申请一下贷款可以吗?”。这是近期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常常接到的求助电话,大家都会耐心的解答客户的疑问,尤其是向客户讲解线上信贷产品“金燕快贷”,引导客户扫码申请,线上操作,授信成功后贷款可直接便可将信贷资金发放到账,即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的接触,又快速高效地满足了客户的用信需求。(延津农商行 孙亚蕊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