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二七区12—17岁人群 分期分批开展疫苗接种

2021年08月21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于思远摄

人民网郑州8月21日电(于思远、侯琳琳)8月21日,本网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受疫情影响,二七区12—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困难较大,郑州结合辖区风险等级及封控区域调整情况,分期分批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经统计,郑州市二七区12—17岁人员有6.62万人,其中封闭区内有7000余人。目前,已设置9个接种点,计划于8月24日前完成封闭区外的5.9万余人的接种任务,现已完成1.9万人接种。

随后,二七区将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精准推进封闭区域内12—17岁适龄人群的接种工作。如果短期内能够解除封闭管理的,将按照就近原则,计划在辖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者学校设置接种点开展接种工作,预计一天内完成接种任务;对仍需要继续实施封闭管理的,郑州将采取送“苗”上门的方法,逐院逐户逐人进行疫苗接种,确保适宜接种的12—17岁人群应接尽接。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