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鲁山:助力农民工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20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核酸检测服务到了‘家门口’,还不用花钱,这可真是项目部给咱们办的大好事啊!”8月18日,鲁山县新华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务工人员张照坤满脸欣喜地说。

近日,鲁山县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新乾在新华棚改项目检查时,通过与施工总承包单位和部分务工人员交流,了解到由于项目外地务工人员较多,外出核酸检测不方便,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施工作业。宋新乾第一时间组织项目负责人、项目部党支部等人员进行商讨,就务工人员核酸检测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通过与鲁山县中医院协调沟通,该院医护人员来到项目部,现场对务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部承担。

同时,还在项目部设置了消杀区、等待区、检测取样区、休息区等四个区域,由项目部党支部成员负责把控,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全力拉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我县重点项目,我们要尽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新华棚改项目部党支部主动担当,积极为务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是面对疫情防控大考最好的答卷。”宋新乾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路 马进伟 毛跃供稿)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