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 不参加或漏检,健康码将自动变黄

2021年08月07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郑州发布

人民网郑州8月7日电 (徐驰、辛静)8月6日,郑州发布18号通告: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暂停客运班线,城市公交减少发车班次;出租车、网约车不得进入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出市区运营;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商超、便利店、农贸市场、医疗机构正常营业,药店暂停销售发热类药品;严禁各类集聚性活动,非生活必需场所一律暂时停业。

重要提醒,从8月7号下午开始,郑州市将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不进行第三轮检测或漏检,健康码将自动变为黄码。

截至目前,郑州、商丘、三门峡、许昌、济源、驻马店(部分地区)、漯河中心城区已先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参与核酸检测,既是履行公民法定义务,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提醒广大市民积极、主动配合。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