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活动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2021年07月13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郑州市新联会)第二次监事会在巩义市郑州众妙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召开。郑州市新联会监事长张晓亮主持会议,就近期如何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有关精神,并就“监事会轮值工作制度”和“优化人员架构”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还公示了监事会成员县区联络机制。

与会人员参观了巩义市科创中心和泛锐研究院。巩义市科技创新中心创业孵化基地巩义市为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孵化培育、科技对接、政策服务、学习交流、军民融合、业务资源等增值服务,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的平台。依托泛锐研究院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联合项目攻关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是巩义市企业与国内外一流人才、一流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泛锐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复合材料新技术的研究、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新材料的研究及应用推广。与会人员为牛利伟博士及其团队“把最好的材料献给祖国”的做法表示赞赏。

与会人员还赴涉村镇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共同聆听红色历史,学习豫西抗日先遣支队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锤炼和思想洗礼。

郑州市新联会成立于2020年12月27日。半年多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坚持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坚持树好形象、做好表率,主动融入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发挥议政建言的政治优势,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社会服务的资源优势,为推动郑州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的华丽转变积极贡献。

巩义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巩义市侨联主席张爱敏参加活动。市新联会副监事长孟繁聪、赵京辉,监事牛利伟、聂鹏飞参加会议,郑州市新联会副会长、巩义市新联会会长、巩义瑞康医院院长刘海阳列席会议。(时岩)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