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 “平安金融机构”先进单位

2021年07月12日13: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新乡监管分局、新乡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新乡市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乡市“平安金融机构”(银行业)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人员的通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荣获2020年度新乡市“平安金融机构(银行业)”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平安中信”创建为引领,以营业网点安全管理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范管理,认真落实中信银行总分行及新乡市各级监管部门有关安全防范及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全行安全管理和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完善安全保卫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培训、预案演练等活动,努力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获此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会继续发挥先进单位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做好“平安金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成效,打造“平安中信”。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 梁颖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