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卫东区举行表彰“学雷锋标兵”暨“文明城市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1年07月05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日下午,卫东区“学雷锋标兵”表彰暨“文明城市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安培中心举行。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卫东区学雷锋标兵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和《关于聘任景文录等150名同志为卫东区文明城市监督员》决定,并为何栓岗等10名“学雷锋标兵”以及王靓等3名“平顶山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同时为“卫东区文明城市监督员”颁发聘书,文明城市监督员代表景文录宣读倡议书。

“表彰全区‘学雷锋标兵’,聘任文明城市监督员,主要目的是继承发扬雷锋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深入推进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卫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号召卫东区将把雷锋精神传承好,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卫东蔚然成风。把志愿职责铭记好,做文明守纪、热心公益、传播文明的表率,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卫东区创文工作。把榜样作用发挥好,引导居民理解、支持、参与创文保卫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把共创合力凝聚好,各级文明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做好“创文保卫”整改工作。(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