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迎“七一”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6月30日电(黄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民警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忠诚誓言。6月29日,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党员到“登封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学习老一辈无产积极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

在参观过程中民警们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陈列柜里的文物。通过一张张深刻的历史图片、一本本厚重的文献史料、一件件珍贵的馆藏文物,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当年面临的艰苦条件及恶劣环境。

参观过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英雄们的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6月30日11:31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