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学习·焦裕禄干部学院智慧讲堂正式开播

【查看原图】

吴少达 摄

人民网兰考6月4日电(黄莎) 6月3日,“人民学习·焦裕禄干部学院智慧讲堂”开播仪式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人民学习”项目是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和格局屏天下共同打造的,以“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为核心特色、“百城万人、同班同步、直播互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媒体教育品牌,坚持以党员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为第一抓手,在“全城、全民、全员”中发挥先导性和示范性作用。

开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表示,焦裕禄干部学院与格局屏天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进一步丰富学院课程资源、创新培训载体,学院必将发挥好、利用好“智慧讲堂”,持续深入抓好兰考党员干部和在院学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努力领悟新思想、吸收新知识、学习新经验,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大盛世教育学院创始人、格局屏天下河南分院院长张钰青介绍,格局屏天下成立于2015年11月,于2016年8月8日正式开播,由“格局商学”“人民学习”“企业大学”“家庭教育学院”项目体系构成。全国设各类分院486家,河南分院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省级分院,首创以政府采购服务的方式,在各县区兴建城市分院,目前已在河南区域内建成开播城市分院12家,企业大学22家。

她表示要结合新形势,强化技术应用,全力支持好“焦裕禄干部学院智慧讲堂”,放大兰考广大党员干部和培训学员的格局,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2020两会精神解读》网络直播课程。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蔡松涛与杨禹围绕“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中国未来发展”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8:48
分享到:
(责编:黄莎、辛静)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